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红柳人物 >> 正文

学习十八大--设计学院中心组召开十八大学习座谈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2-11-14

座谈会

 

    2012111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苏建宁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既深刻地总结了过去,又生动地描绘了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继续深化学习、深刻领会,借专业特色和建设文化大省的契机,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积极履行教师职责、发扬红柳精神,为社会发展和服务奉献一份力量。

    罗繁荣副书记在发言中说,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对以下十二个方面做到深刻认识和理解:要深刻认识领会十八大召开的意义;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十年的成就;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完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丰富“一国两制”实践和推进祖国统一;继续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苏建宁书记在讨论中说,党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带头学习,深入领会报告的科学内涵,切实把握报告精神实质,紧紧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努力工作提升我院专业特色,奋力将我院的发展推进到新的高度(设计学院/供稿 李波/编辑 李荣华/网络编辑)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