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红柳人物 >> 正文

学习十八大--石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大精神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2-11-14

     1113日下午,石油化工学院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大报告。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参加了学习。学习由隽惠玲书记主持。

隽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十八大报告。大家围绕十八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从教学、科研、实验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各抒己见。

     杨保平院长在讨论中提出油气储运新专业的申报是契机也是挑战。要为新专业的发展做好充足的调研准备工作。李贵贤副院长谈到学习十八大精神,关键要结合学院如何发展,尤其是十八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对我院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环境工程专业要抓住这次契机,在专业建设方面要有突破性的发展。冯辉霞副院长谈到十八大对教育提的越来越高,所以教育是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坚持以德育人,重视高教质量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各系主任就学院专业建设发表了意见。最后,隽书记强调,院领导和系主任要将十八大精神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传达宣传,引导师生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石化学院/供稿 李波/编辑 李荣华/网络编辑)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