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举行2021年离岗推免辅导员欢送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5日下午,学工部在兰工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106室举行了2021年离岗推免辅导员欢送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伟国、副部长李荣华,19名离岗辅导员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李荣华副部长主持。

李荣华对工作期满的19名离岗辅导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与会辅导员针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班团建设、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健康等工作踊跃发言,分享交流自己的工作感悟、历练成长、最大收获、工作不足和建议等等。石化学院朱柯宇说:“自己从事辅导员工作期间正好经历了两个百年,经历了学校建校100周年庆典,又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倍感荣幸和光荣。在辅导员岗位工作收获颇丰,经历可贵,在支部建设、学风建设、疫情防控、社团指导等方面自己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的栽培和指导。”能动学院周雨萌说:“在从事辅导员工作后越来越觉得这个岗位除了积累工作经验,还需要不断学习,要掌握学生工作规律,还要把握学生工作规章政策,辅导员岗位很能锻炼人,我相信以后的其他任何困难我都能有心理承受能力勇敢面对。”电信学院邱楠说:“辅导员工作经历对自己来说是一笔宝贵财富,两年的成长让自己对辅导员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辅导员工作琐碎事务性强,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经常性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真实的情况是有效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基础,也是工作重中之重。”计通学院周炜煜说:“辅导员工作压力大,工作量大,非常感谢同事给予的帮助和指导,两年的时间与学生点点滴滴的相处,共同的成长,令人难以忘记,要离开辅导员岗位觉得非常不舍,我相信这两年的经历对我以后的个人成长和发展非常重要。”

孙伟国在总结中讲到,各位推免辅导员一直奋斗在学生工作第一线,充实了辅导员队伍,承担了大量的事务性工作,对各位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坚守在一线,为守护校园安全和学生健康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你们能够认真梳理总结反思两年辅导员工作的成绩、收获和不足,以便更好指导以后的发展。希望下你们在研究生阶段能够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以担任辅导员锤炼的优秀品质促进学业不断进步,以担任辅导员的责任担当引领带动其他同学全面发展,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最后,孙伟国给离职辅导员颁发了纪念书籍,并合影留念。

【字体:  
上一篇: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扎实开展支部... 下一篇: 创新“三学”模式,经济管理学院会计...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新浪微博
最新导读
大家爱看
视觉推荐
影像精选

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