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举行学生工作研究项目立项答辩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3


答辩会现场

项目答辩

评委点评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工作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7月23日上午,学工部在兰工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106室举办了2021年学生工作研究项目立项答辩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伟国、副部长李荣华和22位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瑛副教授、王莉莉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结合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学生工作内容与方向,各项目负责人就自己项目的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和研究重点、创新点、预期目标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对各项目给予了肯定并作出专业点评,高瑛老师表示,本次立项答辩在选题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体现了用时代强音引领学生成长。希望各位老师在写作质量、汇报重点和时间等把控方面继续提升;王莉莉老师结合自己辅导员工作经历介绍了辅导员立项做研究的优势,并对项目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会后,两位老师就课题申报开展了辅导。

孙伟国表示,此次项目答辩选题范围广泛、以问题为导向、贴合实际,有较高的研究意义和价值,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工部将从申报的项目中评选出若干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给予经费支持和持续关注,希望各位老师利用好这个平台,结合学生工作突破难点,强化措施,切实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

学校学生工作研究项目每年举行一次,近年来,通过立项支持,很好地推动了我校学工队伍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研究,大大提高了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效促进了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成长。

【字体:  
上一篇:电信学院召开因洪涝灾害暂缓返乡学生... 下一篇: 2021年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新浪微博
最新导读
大家爱看
视觉推荐
影像精选

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