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官方微信   

  “想了解各地LUTer 最新的消息吗,想让校车时刻表,最新校园通知、讲座、影讯、新闻的信息都直接发送你的手机上吗?赶紧来关注我吧!我是兰理工微信平台,小编将每天推送校园内最好玩的那些事和最及时的资讯信息”

  如何添加兰州理工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呢?方法如下:

  图解兰州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平台功能及使用方法

  兰州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平台已经开通,本着服务师生、宣传校园文化的主旨,在此进一步阐述本平台的特色及功能,欢迎更多的师生和朋友们关注!

  一、如何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1、在手机上下载微信客户端

  2、登陆个人微信客户端,进入“通讯录”一栏,点击右上角“添加”

  3、点击“搜号码”,输入“lzlgdx1919”,点击关注即可。

  4或者进入您的微信客户端,点击界面下方的“发现”,点击“扫一扫”,将下面的二维码置于手机取景框中扫描,出现“兰州理工大学”官方微信界面后点击关注即可。

  相信到这里你已经成功关注啦~ 



新浪微博
最新导读
大家爱看
视觉推荐
影像精选

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