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兰州太宝制药有限公司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王蓓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5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产教融合,2021年7月14日,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伍国强带队赴兰州太宝制药有限公司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事宜与企业进行洽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武军莉、副院长任海伟及制药工程专业杨林、王蓓博士及兰州太宝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碧辉、人力资源总监李云生、技术研发总监豆文太等各位高管出席了会议。

伍国强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增大产教融合,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高校科技成果产出,共同推动学院、企业高质量发展。

太宝制药总经理王碧辉就公司基本情况、创新技术、以及战略布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此次太宝制药与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启合作,将为太宝制药增强科研能力、提高产品科技水平提供重要的科技保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在中药领域做出代表性成果。

随着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依托各自的特色和优势,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互动机制,在技术联合研发、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共创科研硕果,共同推动校企战略合作开启崭新篇章。

【字体:  
上一篇:电信学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 下一篇: 校领导为法学院师生做学习贯彻习近平...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新浪微博
最新导读
大家爱看
视觉推荐
影像精选

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