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到土木学院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 作者:通讯员 王耀武
  • 浏览量:
  •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日期:2019-12-09

会议现场

12月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到土木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土木学院党委书记田治学主持,土木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文学院领导班子和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书记参加。

陈志华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过程、重大意义、三个判断、主要内容及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决定》进行了宣讲。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在海外的亲身见闻,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和决心。

陈志华谈到,可以把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看做与四个现代化并重的第五个现代化。高校是培养人才、研究学问、探索真理的地方,高校治理直接关系到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关系到传承与创新什么样的文明等重大问题。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现代化是摆在高校管理者面前的重大课题,是高校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任务,学院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精神的贯彻落实,提高学院管理治理能力水平。

参加宣讲会的三个单位的领导干部也分别交流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