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学校校史馆举办第二届校史知识竞赛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宣传部
  • 日期:2019-12-09

比赛现场 

为参赛学生颁奖

评委老师


12月7日下午,由校史博物馆、通博解物学习会举办的第二届校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南塔104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史馆馆长仝辉老师、校团委张忠源老师、党委宣传部校史馆办公室主任李波老师、材料学院辅导员朱建英老师、机电学院辅导员吕甜子老师、能动学院辅导员周雨萌老师和土木学院辅导员包作鹏老师参加活动。

此次校史知识竞赛涵盖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历程、教育教学等方面的知识,参加决赛的二十四人经过初赛及复赛选拔,采用三人自由组队的方式,共设必答题和抢答题。参赛的选手们来自不同学院,他们思维活跃、反应敏捷,现场赛况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能动学院的王有斌、马鹏杰和生命学院的刘乐乐同学组成的“超强组合”队摘桂。

本次校史知识竞赛寓教于乐,内容充实、形式活泼,营造了学习校史的浓厚氛围,真正让校史知识入脑入心,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和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践行“奋进求是”的校训和工大人的红柳精神,将爱校荣校的热情汇聚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青春力量。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