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正文

毕晓莉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3-08

毕晓莉,女,汉族,籍贯安徽桐城,1971年1月生,教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硕士生导师,本科生学历。1993年6月本科毕业于成都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建筑学专业,同年进入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2001年调入兰州理工大学建筑系任教。现任兰州理工大学建筑勘察设计院副院长,总建筑师。

1993.06-2001.09,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从事建筑设计工作;

2001.10-至今,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从事建筑设计教学及科研工作;

2002.09-2005.09同济大学建筑设计同等学力研修班进修结业;

2008.09-2009.07东南大学教育部骨干教师访问学者进修结业。

1993-2001年在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从事建筑设计工作,完成多项设计任务。其中担任专业负责人的“甘肃省邮电管理局网管中心”和“甘肃省进出口商品检验局商检科技大楼”获甘肃省优秀设计二等奖。2005-2010年,担任兰州理工大学建筑系主任,在学科建设、教学研究方面发挥了自己的作用,积极完成教学立项,组织教学交流,修订培养计划,作为主要参加人员成功申报建筑设计与工程硕士点。长期从事建筑设计理论教学及科研工作,主持的“兰州城市地下空间规划开发研究及地下商业空间应用研究”和参与的“兰州市古建筑保护研究”均获甘肃省建设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辅导学生分别在第二届、第三届“中联杯”全国大学生设计竞赛中获得优秀奖,曾获得“兰州理工大学三育人奖”、“兰州理工大学优秀班主任”、“三八优秀女职工”等奖励。

近三年来,主持在研甘肃省自然基金1项,甘肃省住建厅科技攻关项目2项,完成甘肃省住建厅科技攻关项目2项。任第二负责人的在研国家基金1项,甘肃省自然基金1项,甘肃省住建厅科技攻关项目1项,甘肃省教育厅研究生导师基金项目1项。在权威及核心刊物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0余篇。积极参与设计实践,担任多项建设工程的设计总负责及专业负责人,如兰州理工大学四学院楼、白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专家接待楼、定西师专3号学生公寓、景泰京津园住宅楼等工程项目。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