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兰州理工大学第十届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6-03


各学院(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学校决定举办兰州理工大学第十届英语演讲大赛,同时为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后备选手,现将有关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 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资格

我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不限专业均可报名,要求年龄35岁以下,中国国籍。我校留学生不包括在内。

三、组织形式

大赛将通过在线网络进行,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

四、我校比赛时间

初赛:即日起至623

决赛2020年75日下午230----5:30

、 比赛题目

初赛a. If I could start my college life again

b. The Importance of Keeping Optimistic

决赛题目待定(初赛结束后通过QQ群通知复赛选手)

九、比赛形式:

初赛:初赛形式为一分钟定题演讲,参赛选手可从所给的两个演讲题目中任意选择一个进行脱稿演讲,要求将演讲内容录制为一分钟视频并上传到百度网盘后提供百度网盘的分享链接和密码,最后由评委统一初评评定出下一轮参赛选手。(提示:参选选手将演讲视频录制好后上传到自己的百度网盘并在问卷星报名表中提供视频分享地址和密码,务必要将视频分享地址设置为永久有效)

决赛:将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进行三分钟定题演讲、两分钟即兴演讲、一分钟外教问答。现场决出比赛名次,比赛前两名将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甘肃省省赛。

六、报名方式

1. 请同学们通过微信小程序“问卷星”报名。

2. 请确认报名的同学加入QQ群以方便了解大赛详情以及比赛的后续通知。

3. QQ群二维码和问卷星报名见下文。

4. 报名截止日期:2020623

5. 如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外国语学院王老师,电话:13919147378

七、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采用海选方式,此次比赛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其中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兰州理工大学参加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甘肃赛区比赛。学校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所有参加竞赛并完成相应环节的同学将根据兰理工发〔2019392号文件规定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

大赛QQ 问卷星报名二维码

952DDA419B955F1B55DFF388CFA89A89 qrcode

 

兰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3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