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情况

  • 作者:刘文博 周瑞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日期:2022-09-14

第一检查组听取学院学生返校准备情况

 检查学生公寓

第二检查组检查校园安全控制室

听取学院学生返校准备情况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14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两组对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立宗等领导一行先后到彭家坪校区石化学院、机电学院等13个学院以及校园西门口、学生公寓、食堂进行检查,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疫情防控、教学准备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要求。夏天东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明确主体责任,提高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有序运行;要严格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各类信息传达要精确高效,落实对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周密安排,严格管理,确保秋季开学工作运转顺畅;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提高基础管理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确保新学期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香枫等领导一行先后到兰工坪校区校园安全监控室、设计艺术学院、土木学院、能动学院、材料学院、菜鸟驿站、学生公寓等地进行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师生返校、开学第一周教学督查等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校车发车点进行安全检查。芮执元强调,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对工作提前统筹谋划,明确主体责任,提高管理水平;要切实提高基础管理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确保新学期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芮执元还检查了新装修的宿舍楼,强调装修宿舍是为了学生更好的学习,一定要确保质量合格,达到入住标准,让学生入住的安全、放心。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