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教务处
  • 日期:2022-09-14

9月13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在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出席会议。

本次参加现场答辩评的教学成果奖项目共计15项,通过专家评审环节分别评出校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和一等奖。为更好的指导我校教学成果的凝练和提升,同时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评审会特邀校外五位专家担任评委,分别是兰州大学王学军教授,西北师范大学何玉红教授,甘肃农业大学马国军教授,兰州文理学院展惠英教授,兰州交通大学张丽萍教授,同时也邀请了两位校内专家戴剑锋教授和胡世军教授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王全进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学成果奖培育情况。他从学校获得教学成果奖的层次、数量以及学校对教学成果奖的培育机制体制方面进行了分析,阐明了我校教学成果奖培育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近期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向各位专家致欢迎词,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在今天的评审过程中,为我校教育教学培育成果问诊把脉,提出宝贵指导意见,进一步促进我校后续工作的开展。

评审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教务处处长张清辉介绍本次教学成果奖评审规则和程序。第二阶段教学成果奖答辩评审由兰州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王学军主持。各申报人分别结合PPT,从成果研究背景、成果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与方法、成果创新点、成果推广应用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陈述。评审组听取了成果完成人的汇报,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并从选题聚焦、理念凝练、成果积累、材料梳理、推广应用等维度对申报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教学成果奖评审,激发了全体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积极性,促进教学研究成果的推广和应用,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提炼教育教学经验,凝结教育教学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撰稿:王瑞雪,审核:张清辉)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