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学校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刘文博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日期:2021-07-24

会议现场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整体要求,7月2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黄振华、邓全福来学校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列席旁听了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赵生吉主持会议。

赵生吉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方面的差距等方面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每位党员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时限。

黄振华点评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达到预期效果。他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深研细读,入脑入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