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讯飞智慧餐厅组别全国选拔赛

  • 作者:刘佳彬
  • 浏览量:
  • 来源:电信
  • 日期:2021-07-23

7月23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及科大讯飞(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讯飞智慧餐厅组别全国选拔赛,在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李炜,科大讯飞(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支洪平,兰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冯辉霞,电信学院院长陈伟,以及及来自全国20多个省份100余支参赛队伍出席了本次大赛开幕式。

韦尧兵在开幕式上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评委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参赛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人工智能这一科技浪潮正在深刻改变着世界,智能机器人通过综合性载体方式开始渗透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教育部认可的国家A类大学生科技赛事,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自2006年创办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学科师生的积极参与,对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写作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实现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全面的引导及推动作用。作为本次比赛承办方,学校将严密组织、精心安排、全面细致做好赛事各项保障工作,为参赛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

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本科教指委委员李炜教授发表了热忱真挚的讲话。科大讯飞(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支洪平院长对大赛做出了殷切的祝福。

本次比赛将从7月23日下午1点起,于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图书馆1楼正式开始。比赛全部实况将由网络平台及兰州理工大学红柳梦工厂在线直播,以方便大家密切关注赛场盛况。

(撰稿:刘佳彬;审稿:王玲)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