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宣传部
  • 日期:2020-03-30

党委书记夏天东作2019年度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作2019年度校长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兰州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本部校区尚德楼204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外校领导、纪委委员列席会议。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会议。

夏天东代表党委常委会作党委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2019年度党委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作2019年度校长工作报告。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香枫作2019年度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丁虎生作2020年综合改革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报告,宣读《中国共产党兰州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兰州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夏天东表示,当前学校任务艰巨繁重,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学校的工作进度,做好全年工作具有特殊重大的意义。全校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砥砺前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思想引领工作举措;要及早着手,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做到既高瞻远瞩又切合实际,既有指导意义,又有实践价值。

他强调,学校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委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要加强执行力,推动工作落实。党委委员一定要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亲自调查研究、制定方案、推动落实、过问成效,做好工作落实的“风向标”;要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用好领导干部、纪律监督、思想建设“三个抓手”,切实把境界提起来、责任担起来、压力传下去;要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把前期制定的学生返校方案细化再细化,完善再完善,进一步做实做好线上教学和学生就业工作。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的重点任务落实工作,确保全面如期完成各项既定目标。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