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专职副书记张晓东一行来校调研网络思政工作情况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日期:2020-03-28

调研易班学生工作站

查看月度思政简报

座谈会现场

3月27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晓东一行来校调研高校网络思政工作,在彭家坪校区易班发展中心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参加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夏天东代表学校对张晓东一行表示欢迎。曾华辉就甘肃省网络思政工作的建设保障、具体工作开展与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学生处副处长、易班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栋林汇报了学校易班内涵建设以及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所做的基本工作,重点介绍了甘肃省高校网络思政平台思政资讯采编、校本化应用开发、思政课程资源建设情况。

夏天东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把宣传部与学生工作部资源结合起来,把“易班”统一到学校“两微一端”中,实现资源整合;进一步将高校思政课程与高校思政工作平台融合,形成合力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制定网络舆情对策,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小。

张晓东肯定了学校在思政课建设、思政网络平台建设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学校在丰富网络文化、提高学生学习质量、为网络舆情研判处置等方面提供了重要支撑。他强调,教育工委将继续支持学校网络思政平台建设,整合全省信息化资源,建立大中小一体化资源平台;采用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网络平台制度建设管理。

会前,张晓东一行调研了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易班网络文化工作室并查看了兰州理工大学月度思政简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