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兰理工 >> 正文

甘肃教育在线:甘肃省“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在兰州理工大挂牌

  • 作者:李登兴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5-03-18

近日,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研究基地“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在兰州理工大学挂牌成立。该基地的成立对研究西北生态恢复与源头保护技术以及保护制度、损害赔偿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制度以及推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制度安排和措施办法提供了平台。

1426638747569.jpg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昌、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李贵富为研究中心共同揭牌,校长王晓明主持揭牌仪式。

    2014年7月,为进一步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甘肃省委宣传部开始启动实施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研究基地的建设。目前,已建成“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研究中心”、“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创新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和“文化产业与新型文化业态发展研究中心”五个重大研究基地,其中“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由兰州理工大学承建。

1426638758876.jpg

    张建昌希望兰州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基地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为基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的研究团队要认真开展研究工作,为社会提供有创新、有分量、有价值的科学成果。

    兰州理工大学表示,今后“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将紧紧围绕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和循环经济示范省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关键制度,加大学科协同,高瞻远瞩、脚踏实地,切实提高服务决策的能力和水平,使其真正发挥党和政府的智库作用,为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