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闪耀青春”元旦晚会

  • 作者:通讯员:李丁霞、何潇
  • 浏览量: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日期:2019-12-27

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为“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范效宏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丁虎生为“学生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为“十佳学风建设标兵班级”颁奖

副校长李仁年为“十佳学风建设标兵宿舍”颁奖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香枫为“十佳三好学生标兵”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为“五四红旗团委”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为“五四红旗学生会”“五四红旗研究生会”颁奖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佰成为“优秀心理辅导站”颁奖

优秀校友、甘肃华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范效彩为“社会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奖

元旦晚会现场

元旦晚会现场

元旦晚会现场

合影

12月26日晚,兰州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闪耀青春”元旦晚会在兰工坪校区体育馆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2600余人参加大会,同时,大会全程进行现场直播,近7000人观看直播。大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企业负责人为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风建设付出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2019年学校成功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圆满举办百年校庆大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写好教育工作“奋进之笔”。2019年,学生工作坚持“立德树人”,贯彻“三全育人”理念,“用情,用心,用力,做实,做细,做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芮执元希望全体学生工作者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认真总结,科学规划,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寄语同学们读懂“奋进求是”的校训,继承“爱国奉献”的传统,秉承发轫于理工先贤的“红柳精神”,学习先进,争当先锋,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续写工大的新百年华章!

表彰大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闪耀青春”元旦晚会。晚会以“不忘初心、闪耀青春”为主题,分为“求知笃行 律动青春”“民族基因 永恒传承”“歌颂祖国 爱我中华”三个篇章,16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汇集了舞蹈、合唱、朗诵、相声、武术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青春风采。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