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红柳组歌

红柳组歌

红柳有着顽强而旺盛的生命力,在盐碱荒漠上擎起火红的信念和绿色的希望……

九十余年来,理工大人不懈奋斗、薪火相传,形成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融汇着理工大人的光荣与梦想。

在学校2013年校歌歌词征集活动中,件件作品体现着学校秉承“红柳精神”,潜心育人树英才、锐意进取谋发展的深厚情怀。其中,《兰州理工大学之歌》、《绽放英华》、《红柳颂》、《红柳赞歌》等4件作品被评为一、二等奖,经专业曲作家谱曲,结为兰州理工大学原创歌曲——《红柳组歌》。

让我们唱响《红柳组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红柳精神,坚定信念,团结一致,为建设国内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兰州理工大学之歌.pdf



红柳颂.pdf



红柳赞歌.pdf



绽放英华.pdf

(伴奏)

 《黄河儿女》(含伴奏).pdf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