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法学院举行法学、法律硕士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 作者:通讯员:张强
  • 浏览量:
  • 来源:法学院
  • 日期:2019-12-27

12月26日,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吕志祥、党委副书记刘永军、副院长贾小龙、法律专业硕士学科负责人袁峥嵘、环境法研究所所长常丽霞等一行5人,赴甘肃杰隆律师事务所参加兰州理工大学法学法律硕士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甘肃杰隆律师事务所主任文海东、高级合伙人张润丁等骨干律师列席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说明: IMG_20191226_155526

文海东感谢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的认可与支持,并谈到要运用“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将此次战略合作落在实处;张润丁谈到,作为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的校友有责任回馈母校的培养之情,并为法学院建设提供助推力。与会人员都对双方未来协作共赢表示期许,创新理论与实践的双效模式,改变以往“重挂牌,轻落实”的局面。

说明: IMG_20191226_172718

甘肃杰隆律师事务所是以金融资产、企业重整等业务为特色的年轻队伍,与蓬勃发展的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存在深度契合,双方就更好地贯彻法学教育服务于国家法治建设的战略决策,增进双方的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高度一致。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