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召开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
  • 浏览量: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日期:2019-12-25

系主任王霜做毕业实习总动员

系副主任郑毅乐做毕业实习安排和要求

12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毕业论文和实习工作,外国语学院2020届日语本科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1南402召开,日语系主任王霜、副主任郑毅乐及全系58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王霜向全体16级毕业生做了毕业实习总动员。她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工作的各项进度安排,就毕业论文的选题、收集资料、写初稿、修改定稿和答辩等方面进行了十分详细的说明。她建议同学们在寒假就开始着手论文撰写工作,鼓励考研的同学平衡好复习与论文撰写。同学们都认识到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与时间的紧迫性。

郑毅乐向全体16级同学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的各项安排和要求,特别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责任问题以及诚信问题。她表示,本次实习活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公布了学校提供的相关实习单位信息,鼓励同学们了解各个领域中与本专业有关的岗位信息。

本次动员大会为即将毕业的同学解答了很多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方面的困惑,便于同学们了解学院的工作安排,顺利完成毕业工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