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时讯 >> 正文

能动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 作者:王志祥
  • 浏览量:
  • 来源:能动学院
  • 日期:2023-06-21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的考研和就业形势,精准做好考研就业指导,6月19日,能动学院在兰工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研’续梦想·踏浪前行”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学院副院长韩伟、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动员会由党委副书记赵炜主持。

韩伟以近年考研形势为切入点,分别从考研政策、历年考研数据等信息与同学们作分享交流,重点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特色与优势、专业研究方向、实验实习条件、国内外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体系、历年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最后,韩伟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当前阶段更要注重考研的准备,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机会和资源,争取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能动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就业工作,此次动员会为2020级学生提供了更专业的指导和支持,让学生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报考研究生的方向,相信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学院的精心指导和帮助,同学们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撰稿:王志祥,审核:章小成)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