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校园时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刘舒婕
  • 浏览量:
  • 来源:材料学院
  • 日期:2023-06-21

六月繁花,岁值盛夏,毕业的离歌悄悄奏响,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至。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月20日下午在兰工坪校区图书馆前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丁虎生,材料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院全体领导、各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典礼,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祎敏主持。

IMG_256

IMG_256IMG_256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宣读《关于表彰奖励2023年考研、就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到场嘉宾为优秀毕业生以及考研、就业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颁奖,并向获表彰班集体、学生及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四载时光转瞬即逝,毕业生即将踏出校园、奔赴山海,李元东代表学院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赠送毕业生纪念品。优秀毕业生代表宋昊天同学发言,他将时刻铭记“奋进求是”校训,历经坎坷、耐得住平凡寂寞,收获成功、亦能够永葆初心。他对所有毕业生送去祝福,也期待所有同学纵使前路荆棘,亦当奋力奔跑,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QQ图片20230621001819QQ图片20230621005324

IMG_256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做题为《做懂感恩、有情怀、肯奋斗的攀登者》的讲话,他以材料学院院训“团结,求是,拼搏,攀登”的最后一词“攀登”为主题,希望大家做懂感恩、有情怀、肯奋斗的攀登者。希望大家把深沉的家国情怀融进火热的青春理想、融入奔腾不息的时代洪流,矢志不渝、笃定前行,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强国复兴的最好成绩,谱写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壮丽篇章!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丁虎生以《志存高远 奋进求是》为题与全体毕业生共勉,希望大家能够志存高远,立大志、办大事,勇做堪当民族复兴之大任者。他用老一辈知识分子扎根西北服务国家三线建设的西迁故事鞭策毕业生,用材料优秀校友扎根基层、深悟践行红柳精神的优秀事迹激励毕业生,鼓励同学们不断保持对学习的热爱,弘扬工匠精神,德才兼修,立大志办大事,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大展宏图、大有作为。

QQ图片20230621001702QQ图片20230621001715

IMG_256IMG_256IMG_256IMG_256

在同学的不舍送别、师长的悉心嘱托、母校的殷切期望中,材料学子正式告别镌刻着他们青春足迹的美丽校园,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教授们为2023届毕业生授予学位,他们为毕业生拨穗、整理学士服和学士帽,并颁发学位证,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感谢师恩的鲜花。轻快的鼓掌声、相机定格的快门声中他们结束了大学的求学之途,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奔赴山河未来、征途星辰大海。在低年级同学相赠的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绽放英华》的烘托下,依依不舍离别氛围中,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愿2023届毕业生们在人生的新阶段展宏图之志,建时代新功,用你们的青春热血书写精彩华章!无论走到哪里,母校“艰苦奋斗 自强不息”的校训都将是激励你们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陪伴你们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撰稿:刘舒婕;终审:李元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