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活动 >> 正文

【百年兰理 学术活动·230】法学院举办研究生论坛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2-10


说明: 6eb36d566d70d79df324320fdb2eeef

12月9日下午,法学院举办了“研究生论坛”。此次论坛由法学院六位硕士研究生主讲,法学院吕志祥教授、袁峥嵘副教授、法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论坛,论坛由法律硕士研究生郝楠主持。

法律硕士研究生张强、倪晓洁、王佳愉、毛乐乐、胡雪薇、孙美迪分别就“大数据背景下数据权利的法理”“药品专利保护期的补偿”“我国扶贫长效机制”“网络游戏画面的作品属性及其保护”“生物遗传资源获取与惠益分享”“祁连山国家公园治理模式”等做了报告。

袁峥嵘副教授对每个同学的研究逐一进行了点评。吕志祥教授肯定了同学们在学术研究方面的精神风貌,他认为,在阅读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在思考的基础上深入阅读是每一个研究生进行科研活动所要秉持的态度,希望同学们将理论素养与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论坛的举办进一步激励了研究生对环境法、知识产权、社会治理中热点问题的深入探讨,有利于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也对研究生的学术研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