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理学院与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

  • 作者:王向贤
  • 浏览量:
  • 来源:理学院
  • 日期:2019-12-24

2019年12月20日,理学院副院长王青、应用物理系系主任张材荣和王向贤老师一行3人赴西安与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华羿微电总经理助理霍群飞、办公室主任周维强、制造部副部长刘旭昌、人力招聘培训经理马博以及学校应用物理学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崔彦珍、陈宏明、乔宁平、孙文强等参加签约仪式。

理学院副院长王青、华羿微电制造部副部长刘旭昌(学校2010届应用物理学毕业生)分别代表学校和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前,王青一行参观了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食堂、活动中心、宿舍、厂区、厂房等,马博详细介绍了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实习阶段的食宿、实习安排。霍群飞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王青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应用物理学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并祝贺母校100周年华诞,结合工作情况对我校应用物理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学生能力培养方面谈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我校应用物理学的实习细节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我校2016级应用物理学9名学生将赴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5月的毕业实习工作,并将在该公司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附: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28日,是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25日,我国最早从事半导体元器件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半导体领军企业之一)旗下专业从事半导体功率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占地面积200.8亩。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半导体功率器件的生产、销售业务,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并具有较强的持续创新能力和产品应用设计研发能力。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