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就业中心参加2019“海交会”

  • 作者:曹立宏
  • 浏览量: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日期:2019-12-23

 

学校与人社局人才管理机构交流对接

12月18日上午,2019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1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海交会”首日吸引1000多名海外人才到会交流,121个国内政府代表团及人才机构,71家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机构参展参会,带来人才项目需求1350项、岗位需求超过10000个。我校就业中心组织电信学院、法学院与参会的全国百强区广州花都区、天河区、荔湾区、增城区、白云区、越秀区、番禺区和黄埔区等8个区的人社局人才管理机构进行交流对接,与佛山、珠海两市人社局进行了交流。学校在海交会现场与花都区人社局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对接交流,签署了人才合作协议,并于19日至20日走访了花都区人社局及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两家500强企业。

学校与花都区人社局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签署人才合作协议

“全国百强县区百强企业就业拓展”是我校顺应新时代新形势、响应党的十九大就业工作精神、积极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创新举措。2019年元月开展活动以来,已累计走访浙江、江苏两省23个百强县区120余家百强企业,邀请15个县区人才机构来校开展“一城两企”城市就业宣讲及组团招聘活动,近80家百强企业首次来校开展专场招聘或参加大型双选会。具统计,2019年入校招聘百强企业较上年度增加500多家。近几年来,每年有近60%的毕业生在国家各类百强企业就职。

2020年,学校将重点拓展珠三角百强县区。近三年来,珠三角每年平均有500家企业来校招聘。我校2017届、2018届、2019届分别有366名、386名、409名毕业生到珠三角就业,就业人数呈现上升态势。珠三角是国家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核心区,更是传统产业蓬勃发展、新兴产业首先崛起的地区。珠三角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理想区域。

合影留念

广东省GDP接近十万亿,居全国首位,为珠三角重要经济发展核心省份。2019年全国百强区广东省独占20席,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区占第二、第四位。广州花都区位居第四十二位。2019年全国百强县广东省占24席。本次拓展以广州市花都区为首站,开启了全国百强县区珠三角就业拓展的大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