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武汉大学袁强强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 作者:牛全福
  • 浏览量:
  • 来源:土木学院
  • 日期:2019-12-24

袁强强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2019年12月24日上午,武汉大学测绘学院袁强强教授应邀来校在土木学院会议室作题为“多源遥感数据质量提升与信息融合从正则化模型到深度学习”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殷占忠教授主持,测绘工程系全体师生及学院相关研究方向的教师和学生参加讲座。

袁强强从遥感数据降质影响因素出发,介绍了遥感数据质量提升的原理和方法,详细讲解了深度学习在多源遥感数据去噪、数据融合、缺失信息重建、地表参数及PM2.5反演中的应用。

报告引起了与会师生的热烈反响。互动环节,多位师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及见解,前沿的学术思想火花在此碰撞。

本次讲座着眼多源遥感数据质量提升与深度学习,关注遥感学科发展前沿,加深了师生对遥感数据质量提升与深度学习前沿技术的了解,拓展了师生的学术视野。

袁强强简介:

袁强强,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2019)。主要从事遥感影像质量提升与多源对地观测数据融合等方面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在GRL, JGR, IEEE TIP,IEEE TGRS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论文总被引用2300余次(Google Scholar),其中单篇最高引用300余次, 2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7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担任IEEE Access等四种国内外期刊的副主编、编委或客座编辑。曾获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湖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湖北省优秀博士论文”等。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