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给水排水工程教育研讨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土木学院
  • 日期:2019-12-17

会议现场

委员授予聘书

大会合影


12月14日,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给水排水工程教育研讨会(2019)在重庆市召开。参会人员来自高等院校、科研设计、供排水运营等企事业单位的委员及代表共计260余人。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李彦娟老师作为委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亚军获得了委员聘书。

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是中国水协的二级委员会,主要负责协会继续教育方面的信息收集、教育培训、人才需求、技能提升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加强行业与高校的沟通,研讨专业人才需求,促进高级专业人才及技工的培养和交流,产学研用融合。工作职责还包括适度兼顾高等工程学历教育工作,开展行业人才培养需求研究。

会上中国水协高伟副秘书长宣读了中国水协关于批准成立教育委的决定,中国水协章林伟会长发表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对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宣布了中国水协教育委委员单位及委员名单,举行委员单位及委员证书颁发仪式。主任委员崔福义教授汇报了中国水协教育委筹备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

成立大会之后,还进行了给水排水工程教育研讨交流,并听取了10位专家的大会报告,其中包括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张辰总工、中国水协科技委主任、深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张金松总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赵锂副总经理、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邓慧萍副院长、山东省城市供排水水质检测中心贾瑞宝主任、海南立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陈良刚董事长、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徐踊总经理、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王光辉总经理、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水务进修学校黄明军校长、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环保水务事业部赵超副总经理分别从给排水设计技术发展、水务企业运营、建筑给排水新技术应用、水务监测评估、膜技术工程应用、施工管理等方面对专业人才的新需求,以及高等工程教育人才培养现状、在职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