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附属中学召开“在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 集中整治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题会议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2-05

2019年12月4日下午,按照兰州《实施方案》工作部署,附属中学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在主题教育中集中整治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题会议。

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和省教育厅印发的《甘肃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

党委书记汪中海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集中整治师德师风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作主题为“牢记教师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师德师风专题讲座,解读了作为新时代教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倡导大家要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抵制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争做“四有好老师”。 

校长杨金明表示,全校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整治工作,认真按时间节点落实师德师风集中整治工作,明确“上下联动”是市纪检委、市人社局、市场监督局、市教育局等多个单位共同介入和参与,共建良好教育教学环境,提醒每一位教职工,严于律己,修身养德,不要触碰红线,不要心存侥幸。全体教职工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进行自查自纠、签订“个人承诺书”。

会后,全体教师认真负责地进行自查自纠,填写“自查自纠清单”,并且签订“个人承诺书”。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