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2019年度教学优秀基层组织自评工作

  • 作者:通讯员 袁小莎
  • 浏览量:
  •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日期:2019-11-25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负责人作汇报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负责人进行汇报

11月21日上午,土木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建筑工程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等8个教学基层组织的评选会议。评选小组由副院长马天忠为组长,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组成。

马天忠就本次教学基层组织评选的目的及背景做了说明,希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足够重视。学院各基层负责人通过认真准备,现场向各位评委分发了撰写的自评报告,并通过PPT对本年度的教学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进行了汇报总结。评委们通过各基层组织的机构设置、基本职责、专业及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活动、标志成果等6个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现场打分。

院长周勇对各教学基层组织所汇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教学基层组织的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各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培养计划,注重教学内容的更新和课程体系的改革,在专业及课程建设上下足功夫,积极组织全系老师进行教学改革和研究,注重教师教学的发展与培育,力争取得标志性成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