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举办党外知识分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1-25

11月23日,学校2019年党外知识分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班子成员及其骨干成员、省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及无党派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现场教学与理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理论学习环节,甘肃社会主义学院陈钰业老师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坚定文化自信、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引导大家牢记嘱托,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张金国老师结合高校实际,以当前西北高校宗教工作的政策环境为切入点,深刻解读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核心概念和有关法律法规,引导大家正确理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在兰州战役纪念馆通过听讲解、浏览系列珍贵的资料、图片、实物,深刻体会到先烈们为了革命理想而奋斗不息的精神,唤起了大家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之情,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理解。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已连续举办了7期,本期培训班是学校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学员们认为,这次培训让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对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意义深远。大家表示,要坚持与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的初心,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