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芮执元校长一行赴酒泉钢铁集团公司、酒泉市人民政府洽谈工作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科技处
  • 日期:2020-07-13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与新能源学院(酒泉校区)学生交流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科技创新工作要切实促进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对接我省“十大产业”发展需要的要求,7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副校长俞树荣带领科技处、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新能源学院、建筑勘测设计院等部门负责人、教授,与酒泉钢铁集团公司、酒泉市人民政府进行工作洽谈。

在酒泉钢铁集团公司,芮执元一行与总经理魏志斌、副总经理成全东及技术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结合酒钢发展中的重大方向,尤其是钢铁、铝业等主要板块的新产品研发、产业链延伸、循环利用等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校企合作的重点项目,扎实推进特种不锈钢、交通领域的轻量化、金属废渣资源再利用等方面的联合攻关。芮执元强调,企业重大需求就是学校科研的主攻方向,落实校企常态化交流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研究成果要落地见效。

在酒泉市人民政府,芮执元一行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副市长赵峰及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王立奇对我校新能源学院(酒泉校区)提升本地人才培养层次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酒泉市将大力支持我校在异地办学的基础上建立先进技术研究院,与酒泉地区主导产业发展、科技需求密切结合,实现校地合作新局面。他指出,市政府领导班子要先干起来、只争朝夕,在干中不断完善研究院、新能源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赵峰、俞树荣代表酒泉市政府、学校签订了校地共建兰州理工大学酒泉先进技术研究院协议书。

座谈结束后,芮执元一行到我校新能源学院(酒泉校区),了解新能源大楼及教学设施的使用情况,与在校师生进行了交流。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