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团干部集中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团委
  • 日期:2022-09-23

9月22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团委书记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团委副书记王文霞主持会议,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省团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在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上的讲话,及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大会报告,并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尹弘书记和徐晓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在充分肯定我省共青团过去五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全省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和爱护。省第十四次团代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和深刻启示,分析了新时代新征程甘肃共青团和青年的历史使命,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的工作目标、工作理念、工作任务,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候补委员、我校团代会代表、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刘舒婕分享了参会感悟。她说:“很荣幸能够作为学校代表参加省第十四次团代会。在会上我认真聆听、学习了尹弘书记、徐晓书记的讲话和工作报告,倍感振奋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共青团干部,我将积极宣传、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紧扣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砥砺奋进的新时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更好地引领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为党和团的伟大事业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广泛掀起学习热潮。要以团代会报告精神为指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找准发展方向,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我省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会上还学习了团中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并就学社衔接、社区推普、社会实践结项、志愿服务大赛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撰稿:崔孝艳 审核:王文霞)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