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代表参加甘肃省第十四次团代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团委
  • 日期:2022-09-18

9月15日-16日,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我校团委书记党渭平、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刘舒婕、机电学院何晨煜同学、土木学院张莹博同学、设计学院汪学文同学、电信学院贾茂森同学肩负使命和职责参加了大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领导王嘉毅、王赋、石谋军、朱天舒、孙雪涛、刘长根、王文清等出席,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讲话。开幕式上,团省委书记董安宁代表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做了题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 践初心扛起使命担当 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甘肃》的工作报告。在分团讨论会上,各代表团围绕尹弘书记、徐晓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董安宁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我校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刘舒婕当选为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组织纪律和严肃负责的态度,全程参与各项活动,虚心学习,认真讨论,立足学校实际,围绕共青团如何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大局贡献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何晨煜同学在分团会议的发言中说到:“尹弘书记和徐晓书记的讲话充满了对陇原青年的殷切嘱托,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作为一名学生会工作人员,我将结合‘我为同学做件事’的深刻主题,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同样我将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与学科特色,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施展报复,建功立业!”张莹博同学听取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工作报告后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共青团员就是要用一颗纯粹的心,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走在时代的前列,唱响青春兴陇的时代最强音。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将和广大青年一道,背靠坚实的中国共产党,面向广大人民、广大群众,踔厉奋发、勇往直前,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刘舒婕作为学校基层共青团干部,在此次大会中受益匪浅,她说,尹弘书记与徐晓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甘肃省共青团干部明确了奋斗目标,工作报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甘肃共青团发展蓝图,为共青团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伟大时代感召伟大梦想,作为共青团干部要主动肩负起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切实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会议,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与会领导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大会为我校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道路,明确了方向,开拓了思路。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好团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持续深化改革、凝心聚力,为我省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无悔的青春之歌。(撰稿:刘舒婕 审核:王文霞)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