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秋硕果飘香 感谢师恩绵长——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团委
  • 日期:2021-09-13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开展了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很多班级通过手写祝福贺卡、手绘板报、赠送小礼物、发送祝福短信等简朴真诚的方式,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AC9A3

法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学生会的同学们为任课老师送上了充满尊敬与爱的鲜花,这些鲜花,代表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敬仰,也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真挚的感情。祝所有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材料学院学生开展线上寄语教师节活动,向老师们传递了莘莘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学院教师度过了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开展“感念师恩”活动,同学们通过手写祝福卡、设计教师节海报等形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每一份祝福卡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个小故事,每一封信都满怀着学生感恩之心,时光长河一直在缓缓前行,但那一幕幕老师教诲自己的情景却永远的印刻于学子们心中。

校学生会的同学们在校园里为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花束

各级学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师节活动

伴随着一份份温馨的节日祝福,浓浓的师生情谊溢满校园。参与教师节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认真听好每一堂课,学好每一门课做起,用实际行动回报师恩。

【教师节寄语】

您给了我一双有力翅膀,让我在知识天空自由翱翔;您给了我一盏领路明灯,让我在起伏人生不会迷失;您给了我一方彩色天地,让我在成功路上扬帆起航。教师节到了,将真挚心意送上,愿你永远快乐安康!

——理学院王嘉栋

一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您就像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您就似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程。谢谢您,亲爱的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快乐!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吕迪澳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点滴恩惠,铭记于心。老师们辛苦了,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经济管理学院 田婧怡

在这特別的日子谨向您致以永恒的感激之情。对您的谢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能用行动,用更优异的成绩以此回报。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设计艺术学院来显瑾

撰稿:樊洁平 终审:王文霞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