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四级模拟考试

  • 作者:刘舒婕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11-17

为切实提高材料学院英语教学质量、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贯彻实施、促进英语水平的增长,并为我院学生参加全国英语四级考试做好备考服务。11月15日晚,材料学院在兰工坪校区1南和1北教学楼举行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材料学院大一新生年级共计630余人参加。

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题型及考试时间分配严格按照英语四级正式考试制定,旨在让还未接触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使同学们能更好的熟悉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考法和做题技巧等事项,让同学们在正式考试之前有充分的准备,提高我院的四级通过率。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也是毫不懈怠,认真作答,遵守考试纪律。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英语知识的考查,使同学们熟知目前自身的英语学习状况,了解不足之处,查漏补缺,同时也是对同学们应试心理素质的培养。四级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各位考生积极备考,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