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联系石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班级和宿舍

  • 作者:朱柯宇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6-22

6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在彭家坪校区石化大楼318会议室为联系的党支部——石化学院过控卓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学党史、做新时代青年”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滕怀荣、党委副书记李荣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过控卓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谢吉仁主持会议。

党课现场

俞树荣强调,在校大学生要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近现代史纲要等课程内容,熟知党的历史,同时要结合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增强“四个自信”。他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为主题,向学生党员们介绍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的战略部署,讲述学校从结合自身优势学科、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如何积极对接甘肃省产业发展战略,并鼓励学生党员在新时代的契机下,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座谈会现场

随后,俞树荣与19级过控卓越班同学进行了“追梦逐远,共话成长”座谈会,班主任马学忠介绍了班级情况,同学们从大学规划、专业前景等方面提出了他们关心的问题。俞树荣对过控专业毕业要求、就业形势、规划准备等做了讲解和分析,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工具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走访学生宿舍

当晚,俞树荣深入石化学生宿舍,了解关心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继续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小家呵护用心呵护好。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