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6-22

会议现场

2020年6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君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张君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篇目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

会议指出,2020年是学院的制度建设年,学院党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要求,抓好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各支部系部要坚决执行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会议各项决议,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成效;领导干部和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纪条例,树立强烈的纪律意识,以纪律规范来约束自己的行为;要坚持把规章制度作为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依据,把讲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院长安宗文结合专题学习提出,全院师生员工要加强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并将理论学习成果用于指导解决学院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坚持以条例和法规作为处理问题的依据,推进学院制度化发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