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走进“能动学院大讲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何晓霞
  • 浏览量:
  • 来源:能动学院
  • 日期:2019-12-09

党课现场

12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走进能动学院大讲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崇理楼501教室为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与能动学院200多名师生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宋琦从《决定》的起草过程、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

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全党全国人民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十九届四中全会给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站在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性时刻,为未来的百年蓝图将如何绘就指明方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将越来越宽广。我们广大师生们坚定信仰之基,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以赤子之情感恩回报祖国母亲,坚持把小我融入大我,把浓浓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化作拳拳报国之志,让青春在为党、为国家民族、为人民群众的服务奉献中闪光,不负新时代伟大使命,努力交上合格的时代答卷。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