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念海原大地震10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一号通知)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土木学院
  • 日期:2020-10-10

各位相关专业师生及校友:

为纪念海原大地震(亦称“甘肃大地震”)100周年,总结我国工程抗震与加固改造领域新技术、新进展和新应用,由兰州理工大学和《工程抗震与加固改造》编委会主办,土木工程减震隔震技术研发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西部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纪念海原大地震10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工程抗震与加固改造》编委会换届大会”将于2020年10月17日-20日在甘肃兰州召开,10月17日报到。

会议将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线上线下结合进行,届时周福霖院士等多位知名专家将在线下做精彩学术报告,意大利、日本、墨西哥等国专家也将在线上交流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思考,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工程结构与基础设施的防震减灾与加固改造,加速推进我国防震减灾和加固改造领域的原始创新,为我国未来工程抗震与加固改造提供重要的科技支撑与智力支持。

为了满足西部地区设计、施工、监理等行业的专家、高校师生及校友的参会愿望,经会议组委会研究,本次会议将进行线上直播。为解决腾讯会议参会人数限额,将利用腾讯课堂平台线上转播会议报告的模式进行。


时间:2020年10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点

10月19日上午8:30-12:20 (中国时间)

经与国际减震控制学会中国团组等学术社团沟通,照顾甘肃省减震隔震国际合作基地部分境外专家对我国减隔震技术研究和应用进展的关切,也邀请部分境外长期合作专家线上参会。

腾讯课堂对应的网址是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2197912&term_id=102300265&lite=1&from=800021724


指导单位: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甘肃省外国专家局

Anti-Seismic Systems International Society (ASSISi)

主办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工程抗震与加固改造》编委会

承办单位

土木工程减震隔震技术研发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西部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10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