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新生:帮你度过大学心理适应期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团委
  • 日期:2020-09-14

“怎样才能快一点适应大学的生活呢?”、“一想到要上大学就很慌,身边的同学都这么厉害,我怕比不过别人……”、“第一次住宿,怎么跟舍友打好交道呢?万一一言不合怎么办?”、“第一次离开家人来到这么远的地方,感觉很紧张,要如何调整心态?想家了怎么办?”面对扑面而来的全新生活,相信萌新们憧憬期待之余,也带有焦虑和迷茫。很多大学新生在初入大学时会出现上面列举的一些不适,别担心,下面“心心”(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带大家全面了解心理适应,为接下来新的生活做好准备。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