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留学项目申报通知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4-02-23

各有关学院(部门)、教师:

202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项目指南详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2800)分别于4月10-30日(高级研究学者和访问学者申报)和5月10-31日(博士后申报)进行网上申报。

在相应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按照系统填报要求和《202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 项目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详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2802)进行网上填报并提交。

网报中上传资料及问题可参阅以下信息:

1.将相关申请资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

2.申请资料中的邀请函所表述的留学起始时间应不早于2024年8月1日,且不晚于2025年12月31日;

3.留学项目外语合格条件及项目常见问题解答也可点击https://www.csc.edu.cn/article/2801和

https://www.csc.edu.cn/article/2803查阅。

准备以下纸质资料1份,并分别于5月3日前和6月3日前交国际合作处。

1.完成填报的《兰州理工大学教师出国(境)留学项目申请审批表》(在OA完成填报并打印);

2.《202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 项目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中规定的纸质资料:

其中的《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和《单位推荐意见表》完成网报后打印生成;

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中的“申请人签字”栏处须本人签字;

《单位推荐意见表》相应栏内仅填写学院院长或相关领域专家推荐的意见,表内其他部分无需填写,也不可盖章;推荐意见的Word格式发至1464616717@qq.com

未尽事宜,请咨询2975037、13919112509(唐)。

国际合作处

2024年2月23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