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大龙杯”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张龙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1-09-08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经过校内竞赛、严格选拔,选派出3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于2021年7月26日—30日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大龙杯”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魏琳、王志军和张晶分别斩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3所高校300余人参赛,我校学子沉着冷静,成绩优异,表现出良好的理论功底和扎实的动手实践能力。

第二届“大龙杯”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开幕式

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是面向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开展的一项赛事。大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办赛宗旨,以提高高分子材料专业本科生的实验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推进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和实验实践教学改革为目标,在促进科教融合,推进实验实践教学改革和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切实加强基层专业实验教学和强化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比赛也为本专业领域内的学子及教师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对院校间加强合作,共同肩负起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任,共同推进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校获奖学子合影

(撰稿:张龙;终审:李元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