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甘肃赛区赛事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1-09-07

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作为2021年第九届NCDA(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甘肃赛区的承办者,负责赛事的宣传、推广、启动、交流、作品征集与作品评选等工作。第九届大赛设“非命题”“公益”“命题”三个赛道,作品类别有人工智能+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数字音乐等方向。

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启动后,设计艺术学院组建了甘肃赛区评审专家委员会,对赛事进行了大力宣传推广,吸引省内高校积极参赛,至2021年6月20日比赛作品提交截稿之日,甘肃赛区参赛共计10所高校参赛,收到1347件作品,经过初步选拔,最终有711件作品进入省赛评审。7月25日组织甘肃赛区评审专家参加全国组委会在腾讯会议召开的评审会议, 7月26日到7月30日组织甘肃赛区评审专家在线上评审系统进行省赛作品的评审,参与此次评审的专家有来自于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城市学院等高校的知名专家教授。本次评审是由全国评委和甘肃省赛区评委共同线上匿名评审,评审以创意得分,技术得分,美感得分三个标准进行。

经过各位专家认真、公正的评选,本次甘肃分赛区共评选出一等奖54项,二等奖78项,三等奖109项。通过本次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甘肃分赛区)赛事成功举行,有效推动了甘肃省高校与省外高校的交流,对我省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和设计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很好的展示了兰州理工大学出色的赛事组织与承办的能力,展示了我省高校设计专业学子优秀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撰稿人:王鹏,终审:吴学楷)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