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四届“人文甘肃”艺术设计大赛评审暨一流专业建设专家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 作者:通讯员 李帅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1-08-10

 

“人文甘肃”艺术设计大赛鼓励高校通过设计创作和学术研究相结合,以西部特色传统文化为创意题材,将传统和时尚元素相结合,汇集创意设计精品力作,在展现甘肃人文底蕴的同时,设计出蕴含或体现有“丝路精神”“西部文化”,并反映新时代当下风貌的作品。“人文甘肃”已经成为了在甘肃享有良好声誉的高校创意盛会。兰州理工大学作为承办单位在组委会的领导下负责赛事的启动、作品征集并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进行作品评选工作,并围绕大赛开展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为甘肃省高校艺设计类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7月27日上午,“人文甘肃”艺术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在兰州理工大学逸夫科技馆会议厅启动。此次评审会由来自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工业学院、陇东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以及我校相关学科的专家组成的专家团经过一上午的积极讨论,分别评出了各类参赛作品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会议第二项是围绕大赛开展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刘奔腾主持。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黎映川老师介绍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专家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刘奔腾就视觉传达设计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年度任务书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汇报内容全面,思路清晰。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对任务书内容进行提问、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专家提的意见中肯,点评精准。本次专家评审会,一方面促进了我省设计学科竞赛的交流和发展,另一方面,进一步明确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方向,有力推动了专业的稳步提升。

(撰稿人:黎映川 终稿:吴学楷)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