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十三届大广赛甘肃分赛区评审会在兰州理工大学成功举行

  • 作者:通讯员 李帅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1-08-07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唯一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充分激发高校青年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大学生们的创新思考意识和实践动手的能力,推动高校思政教育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经过十二届赛事的积累和探索,“大广赛”已经成为了极具社会公信力、在高校和业界享有良好声誉的大学生创意盛会。兰州理工大学作为甘肃(含青海)分赛区的承办单位在全国大广赛组委会的领导下负责赛事的启动、作品征集并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进行作品评选工作。

第十三届大广赛及甘肃分赛区启动后,甘肃各高校积极备战,认真准备参赛作品,至6月25日甘肃分赛区截稿,共收到来自甘肃省各大高校近4000所件作品,在7月4日甘肃分赛区评选工作中,由兰州大学尚竑教授、兰州大学徐建新教授、西北师范大学严富华主任、西北民族大学徐海翔教授、甘肃政法大学胡卫国教授、兰州理工大学朱守会副教授、兰州大学徐子超主任、兰州文理学院赵继荣副教授、兰州工商学院张春庆副教授、兰州财经大学韩永林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徐静副教授、兰州交通大学王志荣副教授、兰州理工大学黎映川主任和王春霞副教授等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分别评出了各类参赛作品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评审主要通过线上评审,在保证评审质量条件下便捷、高效,同时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大广赛甘肃赛区评审会评审现场

(撰稿:黎映川 终审:张新红)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