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离退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实践活动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离退办
  • 日期:2021-05-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求,近日,离退办负责同志带领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了在兰州居住的20余位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同志,向曾经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送去了学校的关心、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离退办负责同志与老党员、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和存在困难,向他们汇报了当前学校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听取他们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回答他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老党员、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历尽艰辛,苦难辉煌,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奋发进取,国家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作为离退休的老同志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满足。“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刻,感谢学校不忘离退休老同志,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感动,我们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我们要结合我们的经历,发挥我们的余热,我们还要保重好身体,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老同志们衷心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再上台阶。离退办负责同志嘱咐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时,离退办同志向老党员、老同志送上了慰问品和鲜花,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是一次“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也是一堂有教育意义的党课,通过走访慰问使老党员、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怀,使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继续传承老同志的宝贵精神财富,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发挥老有所为贡献自己的力量。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