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工作协调会

  • 作者:宋婵
  • 浏览量:
  • 来源:就业中心
  • 日期:2021-05-14

 

会议现场

511日下午, 甘肃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甘肃站暨兰州理工大学2021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网络中心、校医院、体育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洁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双选会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相关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做了分解安排,各部门就双选会综合协调、会场布置、安全保障、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衔接。

曹洁副校长对办好双选会作出要求,指出本次双选会主办单位涉及省人社厅、教育厅及团省委等上级主管单位,300多家省内外用人单位,要求高,任务重,各会务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特别强调务必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办会,完善安保措施,明确责任,落实每个环节,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保障双选会安全顺利举办。同时要求各学院要切实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及参会组织工作,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合理定位,做好求职准备,积极应聘。

甘肃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甘肃站暨兰州理工大学2021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将于515日上午930分在兰工坪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目前已确定参会单位318家,预计参会毕业生5000人,双选会相关日程、会场布置、氛围营造、安全保障等工作方案已确定,会议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