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兰石研究院第三届管委会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 作者:杨瑞
  • 浏览量:
  • 来源:科技处
  • 日期:2021-01-14

会议现场

1月13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兰石研究院第三届管委会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在兰工坪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兰石集团总工程师陈建玉和副总工程师高俊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俞树荣主持。学校科技处、研究生院、兰石研究院和兰石集团科技质量管理部、兰石集团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兰石研究院院长何志远介绍了研究院2021年工作计划,兰石集团科技质量管理部盛虹伟部长介绍了兰石集团2021年科技项目申报指南,兰石集团兰石研究院副总经理王宇翔介绍了2021年科技研发及合作方向,副院长杨瑞介绍了双方项目合作情况,石化学院余龙教授介绍了合作项目进展情况,研究生院院长苏建宁介绍了工程管理硕士(MEM)人才培养项目情况。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对工作计划进一步量化和考核制度提出了一些建议,根据合作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项目细化分解、深度融合的研究思路,双方在新的一年针对智能制造、新材料、新工艺、高端装备、农业新技术和环保等方面开展合作,尤其是围绕氢能产业、装备智能化、数字孪生技术等方面开展具体工作,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工程管理硕士人才的培养。

陈建玉强调,研究院要对工作计划指标进一步量化,筹划好共建共享数字化中心平台事宜,兰石集团优先对兰州理工大学开放众创空间等相关资源。

俞树荣指出,研究院要探索管委会运行新模式,对2021年考核指标进一步细化,安排好在校内发布兰石集团项目申报指南和企业需求工作,双方管理层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研究院每季度召开工作推进会议,把研究院办成校企长效合作平台。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