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土木学院
  • 日期:2021-01-13

会议现场

1月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治学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五级、六级职员、组织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田治学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12月24日至25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对开展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环节的工作做了汇报,同时通报了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

田治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查摆和剖析,党委班子成员王文达、殷占忠、李萍、马天忠、王仪杰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在对照检查中,各位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抓住要害、揭短亮丑,既有严肃的思想交锋,又有诚恳的善意提醒,民主氛围浓厚。

陈志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制度是党内一项重要的政治生活制度,土木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规范严肃,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自我批评触及灵魂,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客观全面,分析原因具体透彻,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他代表学校对学院近年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学习效果;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更深入;三是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学科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

田治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再分析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把整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勤政务实,努力争取重点工作取得突破,向学校党委和学院教职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